運動雲

紐約之子基特要被噴綠液 貝克漢後獲兒童票選傳奇球星

點評:卸下戰袍的基特,仍然繼續在為體育界努力..

▲基特獲兒童票選傳奇球星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無論到何處都備受禮遇的紐約之子基特(Derek Jeter),要被噴黏稠稠的綠液卻深感榮幸?以獲獎者被噴綠液聞名的兒童票選獎,今年基特被票選為體育傳奇球星,繼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後第2位獲獎球星。

美國尼可羅頓(Nickelodeon)電視頻道年度兒童票選獎,前洋基隊長基特,因為其對全球孩童的典範和啟發,獲選本屆體育傳奇球星獎,將在美國時間7月16日站上頒獎台接受小孩子們的「綠液」洗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啟發孩子們追逐夢想,維持健康生活方式對我來說很重要。」基特接受訪問也勉勵所有現役運動員,「我也希望藉此機會告訴所有運動員必須努力,愛你所做,展現你最好的一面,勿忘童心。

基特是繼貝克漢後,第2位獲傳奇球星獎的運動員,去年他從兩個兒子手中接過獎座,被噴金漆,成為名副其實的足球「金」童。

▲貝克漢和兒子去年接受兒童票選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