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佛明動刀 「兇手」戴拉維多瓦:我也不希望這樣

點評:樑子結大了...

▲老鷹帥哥射手柯佛右腳踝傷勢嚴重,明將動刀治療。(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最終以0比4遭克里夫蘭騎士橫掃,無緣總冠軍戰,賽季正式畫下句點,陣中還累積了不少傷兵,在東區決賽第2戰被壓傷右腳踝的射手柯佛(Kyle Korver),確定將在周三(當地時間)進行手術;聽聞此消息,「兇手」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已傳簡訊道歉,「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真的很不幸。」

24歲的澳洲後衛戴拉維多瓦在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缺陣的期間,扛起了先發重任,繳出不錯的表現,但他在場上「小動作」不斷,先是在第2戰壓傷老鷹帥哥射手柯佛的右腳踝,第3戰又在一次倒地時「順勢」衝撞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的膝蓋,霍佛德心生不滿也還以「肘擊」,因而被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小將戴拉維多瓦對弄傷柯佛感到抱歉。(圖/CFP)

柯佛經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右腳踝嚴重扭傷,諮詢專家意見後,決定在周三(當地時間)進行手術治療,目前老鷹沒有給出這位帥哥射手的復出時間表,而造成這個傷勢的「兇手」戴拉維多瓦聽到此消息,感到非常遺憾,「這不是我希望聽到的,真的很不幸,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戴拉維多瓦表示,他已經傳簡訊向柯佛道歉,對方也給予回應,但他不願透露老鷹射手回覆的訊息內容,聽起來似乎還沒獲得諒解。

這位24歲小將已經成了老鷹全隊的「眼中釘」,小前鋒卡洛(DeMarre Carroll)被問到有關戴拉維多瓦的問題時,更不客氣地說,「我根本不認識他,他是個外國人,他會說英文嗎?」

▼老鷹射手柯佛回覆了戴拉维多瓦的道歉簡訊,但並沒有原諒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