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盤秀登山密徑!Swatch運動員聯名錶好有風格

▲知名登山、自由滑雪運動員Samuel Anthamatten。(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流行錶牌Swatch再度出手,端出創意錶款以饗錶迷!此次品牌向阿爾卑斯山傳奇山脈「馬特洪峰」(Matterhorn)和知名登山、自由滑雪運動員Samuel Anthamatten致敬,特別推出「Swatch登頂之路」運動特別款腕錶。

全錶亮點就是錶盤上印有馬特洪峰地圖,並以一條紅線標出首次成功登上4478公尺高峰的登山路徑,另外,黑色的時分針則代表了登山者不可或缺的鑿冰斧和吊鉤,別具創意。

Swatch登頂之路錶款為呼應馬特洪峰的海拔高度4478公尺,全球將發行4478組錶,台灣將引進限量50組,售價NT$3,150元。該錶將於6月1日起上市,全台僅限台北忠孝形象概念店和西門形象店販售。

▲「Swatch登頂之路」運動特別款腕錶,NT$3,1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