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流行服飾品牌大舉侵台 台灣人最愛H&M、UNIQLO



▲H&M來台開幕當天即湧入大批人潮。(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每季都要追求流行的時髦年輕人而言,每天的服裝、包包、鞋子怎麼搭配可是非常重要,不只秀出個人風格,也可能成為指標。每天出門前,你都會煩惱怎麼穿搭嗎?近幾年,全球各大流行服飾品牌大舉進駐台灣設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做了個調查,來看看最受台灣人喜愛的牌子有哪些吧!

以下是全台最受歡迎的服飾品牌:

No.10:GU(UNIQLO的副牌,價格更親民,款式多以年輕、新潮為風格,進駐台灣將近半年)

No.9:Esprit(美國舊金山的品牌,近幾年全球業績節節下滑,2013年宣布全面調降台灣定價20%,但似乎沒什麼作用)

No.8:Giordano(1981年成立,香港為全球第一家門市,旗下還有支線Giordano Ladies,風格多以時尚簡約為主)

No.7:ULL & BEAR(和ZARA為同一個集團但較便宜,年輕化的設計路線,目前在全球59個國家擁有超過580家的專賣店)

No.6:Mango(源自西班牙的牌子,,每年的代言人都是國際超模,服飾大多偏向成熟性感風)

No.5:無印良品(有30多年歷史的日本品牌,舒適為最大訴求,簡約、純淨的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

No.4:ZARA(西班牙之光,在台灣擁有8間分店,款式流行又不缺正式感,雖然沒有很平價,但許多上班族非常喜歡來這買衣服)

▼ZARA的春夏款式。(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No.3:GAP(源自美國,為全球第三的平價服飾連鎖店,2013年進駐台北市信義區,多了更多丹寧設計單品,風格超美系)

▼美式服飾Gap今年在台灣盛大開幕(圖/記者魏妤庭攝)


No.2:UNIQLO(全球營業額排名第4,可說是亞洲最強服飾品牌,平價又實穿,冬天還有發熱衣、羽絨服可選擇)

▼(圖/資料照片)


No.1: H&M(來自瑞典的時裝公司,常和大牌設計師合作,成功製造一波又一波的搶購風潮,時髦兼具、價格也不貴,終於在今年2月來台設店,還記得剛開幕時天天大排長龍、人山人海的盛況嗎?)

▼H&M來台開幕當天即湧入大批人潮。(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