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女的桃粉色香水 花果香調不失可愛優雅

▲ Valentina Pink女性淡香精80ml / $4,200、50ml / $3,30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跳脫了拘謹的一切及所有傳統,Valentino在2015年打造全新單色系香水Valentina Pink,利用飽滿的pop pink和接近螢光的色塊,將粉紅色發揮到極致,展現出充滿活力、可愛又不失優雅的質感。

香氛氣息以清新的花果香為主,在調香師Daphné Bugey及Fabrice Pellegrin聯手合作下,透過輕盈的牡丹花香引出前味的清新感,並同時穿插著草莓的細微花果香與黑莓的麝香調;接著,五月玫瑰、百葉薔薇及玫瑰花蕾交織出性感的花香,也為香氣灑上鮮明的粉紅色彩;最後,溫暖的喀什米爾木與果仁糖收尾出活力充沛的粉紅花果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