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輪! 貨櫃車後輪「公然」落跑

▲「進擊的巨輪」公路版,貨櫃車後輪脫勾亂彈。(圖/取自YouTube/Jenson Lee)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一輛貨櫃車經過嘉義太保市區道路,突然間右後輪胎脫落,大輪胎就在馬路中間彈跳,先是撞到路邊民宅的柱子,再彈跳到路中央,這其間,有一輛名車就停在路邊,大輪胎由車前車後2次和名車擦身而過,幸運地都沒有撞擊上名車,最後大輪胎撞上另一輛貨車的車尾才停下來,還好沒有人受傷。

遊覽車開在嘉義太保的道路上,行車記錄器直擊前方的貨櫃車右後輪突然脫落,往路邊彈跳過去。這個巨輪先是彈跳撞上路邊民宅的柱子,再彈回馬路上,一路衝向對向車道後,撞上貨車的尾部才停了下來。

記者:「它差點撞上你的店面。」
居民:「對啊!當時我不知道,我聽到很大一聲。幸好。」

其間一輛停在路邊的名車真的超幸運,巨輪先由後方穿過,撞上柱子再由前方穿出,名車毫髮無傷。

車上乘客議論紛紛,有人直喊「阿彌陀佛老天有保佑」,但是貨櫃車司機一點都沒感覺右後輪脫落,直到有人呼叫他才停了下來。

貨櫃車司機不知道輪胎脫落,主要是因為貨櫃車左後1、2二個位置都有輪胎,右後1的位置輪胎還在,2的位置輪胎雖然脫落,但是因為車速不快,所以車身還能保持平衡,還好落跑的輪胎沒有傷到其他人車,否則貨櫃車司機這下可糟糕了。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