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封關戰痛宰老鷹 領騎士勇闖年度冠軍賽

點評:恭喜LBJ與騎士!

▲詹姆斯領軍,寫下個人連5季直闖NBA年度冠軍戰的好表現。(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毫無「拖泥帶水」,企圖連續5年率領所屬球隊直闖年度總冠軍賽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做到了!在LBJ全場出賽不到30分鐘便貢獻23分、9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帶動下,克里夫蘭騎士終場118比88痛宰亞特蘭大老鷹,以「4連勝」橫掃對手,順利晉級本季的最終年度總冠軍系列賽。

賽前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騎士在主場企圖「封關」的意志旺盛,上半場在詹姆斯貢獻15分情況下,騎士取得17分的絕對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陷入苦戰怨不得人,在主力射手柯佛(Kyle Korver)無法出賽的情況下,全場團隊三分球32投僅5中,外線降至冰點的狀況,也讓落後一再擴大,最終以30分之差慘敗。

前兩戰作壁上觀的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此戰也宣告復出,在球隊一路強勢領先的情況下,上場21分鐘貢獻16分、4籃板、5助攻,膝傷顯然並無大礙。

LBJ僅打29分鐘便貢獻23分、9籃板、7助攻,第4節雙方都換上板凳應戰,最終騎士順利4戰就在東區封王,持續朝隊史首冠之路邁進。

至於本季拿下東區例行賽最多勝的老鷹,此系列可說完全遭對手壓制,此戰團隊火力熄火情況嚴重,僅有提格(Jeff Teague)17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6分、10籃板、5助攻維持正常。

▲騎士以直落4氣勢,企圖問鼎NBA年度冠軍戰。(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