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folds 首度來台 提供紅酒健檢、換塞與鑑價服務

▲頂級葡萄酒品商Penfolds於7月7日提供免費瓶塞換新服務。(圖/長榮桂冠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在葡萄酒收藏家心中,每一瓶紅酒都有它自己的故事,您想知道您典藏的紅酒有多少身價?您想為自己的愛酒改頭換面,確保品質無虞而繼續收藏嗎?頂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將於 7 月 7 日在台北 W 飯店,首度舉辦Penfolds Re-corking Clinic(換塞診所)活動,首席釀酒師 Peter Gago會親自演繹換塞藝術,提供15 年或年份更高的Penfolds紅酒免費檢測售後服務,給予台灣葡萄酒收藏家最特別且極致的紅酒健檢體驗。6月1日起開始接受線上報名。

自1991 年起,已有超過10萬瓶來自世界各地收藏家的葡萄酒接受Re-corking Clinic檢測。換塞技術是門精細的藝術,紅酒開瓶後將由釀酒師測試並評估品質,如果該酒確屬其酒款的良品,Penfolds將補充同質的新酒、重新封裝換塞,再由釀酒師填寫證明。此過程可認證酒的品質,確保與會者離開活動時,其藏酒已換塞並調整至絕佳狀態,可繼續窖藏或即時享用。

▲每一瓶紅酒都有自己的故事。(圖/長榮桂冠提供)

7月7 日當天,Re-corking Clinic服務除了紅酒健檢外,也是參訪者親臨感受Penfolds 170 年釀酒傳奇的寶貴機會。台灣收藏家可從Penfolds釀酒師的親自闡述,進一步了解紅酒的故事,並可於各窗口諮詢窖藏與品酒資訊。

拍賣龍頭佳士得 (Christie’s) 的專家團隊也應邀親臨現場,提供Penfolds珍貴酒藏投資價值與二手市場投資的諮詢服務。首席釀酒師 Peter Gago表示:「我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把Penfolds獨一無二的服務帶到台北,展現Penfolds窖藏潛力與對品質的堅持。我們在全球各地舉辦健診活動超過 20 年,每次活動都有與眾不同之處,就好比每瓶酒都有其各自的故事。真的很期待台灣的紅酒收藏家能前來體驗Penfolds Re-corking Clinic服務。」

換塞後的酒品拍賣價格通常較高,因為買家可放心購入經Penfolds換塞、擔保及認證的優質酒。此獨家服務可降低酒品來歷不明的風險,更進一步鞏固Penfolds的地位。

紅酒愛好者或收藏家如欲了解所投資的Penfolds紅酒價值,請線上報名Penfolds Re-corking Clinic檢測:http://pen.fo/RecorkingTPE。

活動諮詢請聯繫Penfolds獨家台灣代理商─長榮桂冠酒坊 (02)2700-6577#308 或Taiwan@Penfolds.com。

詳情請瀏覽http://www.evergreet.com.tw或www.penfolds.com。<ETtoday提醒讀者: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