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怎麼在這?阿嬤疑夢遊變蜘蛛人 雨中夜攀兩透天宅

▲「蜘蛛人」阿嬤夜攀兩戶透天宅,疑夢遊受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疑似有夢遊症的阿嬤,27日凌晨從自家二樓一路攀爬兩間透天厝,結果受困在遮雨棚,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當時正在下雨,阿嬤竟能徒手攀爬過來,身手簡直就像「蜘蛛人」。

暗夜中雲梯車開進來這條巷子裡,這棟民宅2樓陽台站著一名老婦人,表情除尷尬外還帶著疑惑,似乎不知道自己為何站在這裡;在警消協助下踏上雲梯車的雲台,她還光著雙腳,顯示在匆忙的情況下外出。當地里長表示,「(阿嬤住)電燈在亮的那一家,就爬了3間啦!」

阿嬤住在隔壁兩間的透天宅,深夜她攀爬過來,結果困在遮雨棚,令人驚訝的是,當時還下著大雨,她居然可以徒手攀牆,難道「有練過」?她又為何在暗夜攀牆?一連串的疑問,直到里長說明,大家才知道阿嬤疑似是夢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危險啦,若不小心讓她滑下來的話……我們也沒人敢爬,別說她年紀大了,(記者:就是踩棚子就對?)踩遮雨棚慢慢走過來,看她多厲害。」阿嬤醒來後對於驚動大家感覺到相當抱歉,家人表示如果是夢遊造成,會趕緊帶她就醫,避免阿嬤再做出更「神勇」的舉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