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爛法拉利「599 F1」 車主想買更貴的:這台玩具不要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撞壞的這台送我好了QQ

▲法拉利失控衝撞對向貨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有錢!香港一名何姓男子駕駛新台幣1800萬元的法拉利「599 F1」,失控撞上對向一輛貨車,還好兩車三人只受到輕傷,反倒是法拉利車頭全毀,變成一團廢鐵。但車主竟毫不在乎地說,「這台玩具不要了」,他要買更貴的法拉利「458」。

港媒報導,25日上午8時多,何男(43歲)跟朋友相約開車兜風,開法拉利前往沙田馬場,途中撞上一輛運送冷凍肉品的貨車,法拉利車頭衝進貨車底部,造成貨車前車軸當場斷裂,所幸何男和貨車上的兩人送醫治療後都無大礙。何男供稱,為閃避動物才失控越線。

何男的友人到場善後,他轉述車主的說法表示,由於法拉利嚴重損毀,還好有買保險,並不打算維修,「這台玩具不要了」,打算另買一輛法拉利「458」

根據介紹,法拉利「599 F1」汽缸容量5999cc,採用V12引擎,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3.7秒,最高時速可達328公里,不少政商名流都喜歡,像是影星郭富城就有一台;法拉利「458」的汽缸雖只有4499cc,但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3.4秒,售價約新台幣2000萬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法拉利車頭嚴重損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