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意外殷琪擬求償2億 柯文哲:不用透過報紙聯絡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中捷日前發生公安意外,造成四死四傷,目前仍處在停工狀態,出事的路段雖然由遠揚承包,但其餘路段承包的大陸工程也遭殃,外傳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擬向台北市政府求償2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有時候不需要透過報紙互相聯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根據今日出版的《壹周刊》報導,中捷雖然是在遠揚承包的路段出事,但因為負責設計監造與發包北市府宣布全線停工,讓大陸工程遭受池魚之殃,而台北市捷運局提出的檢討報告又一再被退回,預計要延到六月底才能復工,因不甘損失,殷琪擬向北市府求償兩億元。

對此,柯文哲淡定表示,很多東西要看到公文才算,也不需要透過報紙互相聯絡,對於中捷儘速復工當然是目標,但是到底還有哪些問題要解決,「這個時代電話一打就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