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蟑螂蜘蛛絲! 食藥署抽驗包裝茶飲工廠悅氏金車都中

▲食藥署抽驗25家包裝茶飲工廠,竟然只有9家合格。(圖/翻攝自食藥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27日上午公布25家包裝茶飲工廠環境抽檢結果,完全合格的業者卻只有9家,其他不合格的廠商包括知名大廠金車、光泉、悅氏、黑松及統一等,除了廠房內積水、有蜘蛛絲之外,甚至還有蟑螂等病媒出沒,目前已有10家業者遭地方衛生局限期改正。

食藥署27日上午公布25家包裝茶飲工廠環境及茶葉成分抽驗結果,雖然茶葉方面檢驗並無問題,但環境衛生方面卻只有9家業者合格,合格率只有36%,其餘不合格業者甚至包含知名大廠金車、光泉、悅氏、黑松及統一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食藥署公布資料顯示,10家需限期改正的廠商包括,金車宜蘭廠及悅氏宜蘭廠有蜘蛛絲及蟑螂等病媒出沒,光泉桃園廠則是粉料包有鞋印、砂糖包裝破損,黑松桃園廠調配樣品區測試勺未有效清潔,統一桃園廠茶葉包裝遭清潔用水濺濕等。

另外,其他需輔導改善的廠商包括味全台中廠、維他露台中廠等6家業者。食藥署表示,若業者屆期未改善,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4條第1項規定,處以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若情節重大則必需歇業或停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