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恐嚇案虛驚一場!BR11返台延誤135分鐘

▲長榮航空BR12在降落美國洛杉磯前20分鐘遭恐嚇電話,但公司表示確認是虛驚一場,但要返台的BR11班機則將延誤135分鐘。(圖/公司提供)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今(27)日表示,BR12在美國洛杉磯遭恐嚇電話班機的旅客,目前已於當地時間17:15,台北時間27日08:15開始陸續下機接受安檢,飛機在FBI及航警進一步檢查後,確認是虛驚一場、安全無虞。但要返台的BR11班機則延誤135分鐘。

長榮航指出,在經過FBI及航警進一步檢查後,遂於當地時間18:40,台北時間27日09:40交還長榮航空進行後續正常作業。但原本該航機原定執行返台BR11的飛行任務,因受安檢影響,將另行調派飛機執行,起飛時間由當地時間17:15延至19:30起飛,延誤2小時15分,旅客298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BR12飛洛杉磯航班在抵達目的地上空時,降落前20分鐘接獲恐嚇電話,但旅客305位以及前艙組員3位、後艙組員15位皆平安落地陸續進行安檢,公司也確認是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