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當紅彩妝師Pony私下上妝技巧

Text/ Royal、Nicole huang photo/ instagram,ELLE taiwan

耳聞韓國彩妝師Pony已久,這次終於在台灣見到她了!同樣也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下的innisfree也推出了氣墊粉餅,邀請Pony來台做最正確的示範!在人人都追求素顏美肌的此時此刻,又遇到正宗的韓國當紅彩妝師,怎麼不能夠抓緊機會去詳細詢問她使用氣墊粉餅的密技!

親眼看到Pony不得不在心中驚嘆她精緻的妝容、出色的五官,她非常大方的跟我們分享把肌膚瑕疵通通隱藏的技巧,除此之外,連自己私下出門ㄧ定要帶的化妝品都跟我們一一報上。

自己私下用氣墊粉餅的特殊技巧

PONY:氣墊粉餅在使用時一定要搭配它專屬的粉撲,使用時要用輕彈的方式效果才會最好。如果希望增加遮瑕度的話, 可以上完一層之後再上一層!選擇氣墊粉餅時,建議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強調持久抗油或是強調保濕的產品。如果是偏油性或是混合性的肌膚,就可以選擇像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具有防油、防汗、 防水等效果的產品。

如果是偏乾性的肌膚,就可以選擇像innisfree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類具有濟州綠茶水等保濕成分的產品.。另外使用氣墊粉餅時,不論是粉餅或粉撲本身的科技作用也十分重要,因此選擇韓國最大集團品牌的氣墊粉餅,在科技研發上及產品的效用上才能夠真正有保障。

PONY氣墊粉餅簡單7訣竅:
1.少量沾、慢慢累積,輕輕拍可較持妝
2.兩頰先抹、之後鼻翼
3.剩餘處才輕拍眼周較自然
4.最後大面積完妝
5.脖子處輕輕拍避免臉頸色差
6.遮瑕要訣是用遮瑕刷沾再塗較準確,鼻翼嘴角泛紅處,之後黑眼圈
7.定妝蜜粉用「撢彈」的,才不會刷走底妝!

對你來說平眉的技巧是在?

注意眉峰和眉頭的部分,眉峰不可以高於眉頭,只要眉峰和眉頭是平的就可以了。

Pony平眉技巧:
1.眉色配合髮色,無眉峰的一字眉當道!
2.準備一黑一咖啡色眼線,用黑打底再疊上咖啡色,然後填補睫毛間隙,最後用眼影粉定妝!
3.睫毛膏順向上刷上睫毛即可,Z形反而易結塊,下睫毛則可用Z形刷取!

認為今夏ㄧ定要購入的是什麼色的唇膏呢?

PONY:我建議每個人可以找出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顏色,打造出屬於自己個性的唇色!選對適合自己的顏色會讓自己美麗加倍!建議可以選擇同時擁有唇膏色彩及唇彩光澤的唇蜜,像innisfree的炫彩持色蜜唇棒, 如此一來顯色力、持續力和光澤度都能兼具!而我自己喜歡的是粉紅色以及霧面的紅色!

夏天流汗脫妝的補妝技巧

PONY:補救的方法是用保濕噴霧,當開始脫妝時,先噴保濕噴霧,噴上去後輕輕拍打,讓原本的底妝混和,等混和之後在上舒芙蕾粉餅就可以了。但像我自己是比較偏乾性肌膚的人,所以建議乾性肌膚的人,用隨身帶的護唇膏擦在脫妝的地方,再像用卸妝油的方式一樣,稍微擦掉,之後再蓋上舒芙蕾粉餅就可以了。

上唇膏時有沒有什麼方法讓紅唇更暈染的更自然?

PONY:唇妝的部分,韓國的畫法不會畫得很濃,會從嘴唇的內部開始畫,之後再用漸層的方式與效果完成唇妝。

PONY唇妝技巧:
1.持久唇彩當腮紅之後再撲舒芙蕾粉餅也可更持妝(所以第一層底妝要薄免得完妝太厚)
2.唇彩點中間,唇刷補滿,最後舒芙蕾壓唇緣,讓唇線不明顯,效果更自然!

自己私下出門ㄧ定要帶的化妝品?

PONY:因為出門一定會和人對看,所以眼妝和唇妝的彩妝品一定不能少。而且出門一定會吃東西,所以有染色唇彩效果的唇彩單品一定會帶。另外,一定會帶innisfree的舒芙蕾粉餅,用來補妝,在家上妝時會先用霧感的舒服蕾粉餅,但外出補妝時會帶水感的舒芙蕾粉餅,因為我皮膚比較乾。也會帶簡單的保養,如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濕精華,一定會隨身帶著。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人氣偶像劇女主角朴信惠 可艷可清純的彩妝重點

孔孝真代言CLIO 透露私下必備愛好彩妝品

7招好命彩妝重點幫你添好運

各家彩妝大師提點【紅唇】畫法的關鍵技巧

圓臉變成鵝蛋臉!韓國彩妝師Pony親授韓星最高段修容法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