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親手幫愛犬剪毛慘不忍睹… 狗兒眼神哀怨超爆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擁有犀利口才,以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大受喜愛,自從開設臉書粉絲團後,便常常和粉絲互動,他日前PO出和「黑貴賓」愛犬Kobe的合照,搞笑說:「你又曬黑了!」這次竟突發奇想自己動手幫愛犬剪毛,成果卻慘不忍睹,狗狗眨著圓滾滾大眼露出的超無辜表情笑翻網友。

▼吳宗憲剪壞愛犬的毛(右),狗兒一臉哀怨。(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26日在臉書上PO出幫愛犬Kobe剪毛的成果照,仔細一看卻發現狗狗的毛被剪得有些參差不齊,讓他趕緊把狗狗帶到寵物店給專業美容師補救,傻眼直呼:「以後我發誓再也不敢幫你剪頭髮了!還是專家剪得比較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的愛犬Kobe。(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狗狗似乎也知道自己的毛被剪壞,露出一臉無辜表情看著鏡頭,超萌模樣笑翻網友,而吳宗憲的一句「以後我發誓再也不敢幫你剪頭髮了」則是意外被網友當成造句範本,紛紛PO出自家狗兒的搞笑照片交流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