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本周全土投先發 吳總再找新洋投補強戰力

▲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新洋投本週還未能登錄出賽,本周將以5位本土投手先發,除了現有4位本土先發投手之外,還要再徵調一位本土扛先發,除了克蘭頓之外,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利用管道尋找新洋投,因應下半季的需要。

新洋投克蘭頓雖然已來台,但還在趕辦工作證之中,本周要上場比賽需要工作證可以快速辦妥,否則最快也只能在下周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了一位洋投,中信兄弟本周恐要用5位本土投手先發,王梓安、林煜清、鄭凱文及謝榮豪之外,再找一位本土投手先發,王則鈞、林英傑、鄭錡鴻或都是先發人選。

然而因為上半季已快結束,中信兄弟的戰力佈局也應考慮到下半季,球團再積極尋找新的洋投,連總教練吳復連也請自己的人脈幫忙找尋實力不錯的新洋投,盡快來台補強戰力,也為下半季戰力進行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