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歷經生涯最駭人一摔 詹皇看畫面也嚇呆

點評:真的超可怕...

▲勇士柯瑞坦言第4戰重摔是生涯最可怕的經歷。(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西區決賽第4戰意外「坐飛機」重摔,頭和背部直接撞擊地面,一度傳出意識模糊,雖然經過治療後,他又回到場上,但他賽後坦言這是自己生涯最恐怖的經歷,連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形容這是「駭人」的一摔,「還好他沒有摔傷手腕。」

在神射柯瑞場場繳出MVP等級的優異表現下,勇士率先在西區決賽取得聽牌優勢,未料第四戰首節就遭火箭砲轟45分,「咖哩」還在半場終了前5分52秒的一次防守中,「坐飛機」重摔在地,他的頭、背部直接著地,畫面相當嚇人,賽後回憶起這一摔,他還心有餘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在第四戰坐飛機重摔,一度傳出意識模糊。(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當你以這種方式摔倒,你不會知道接下來15到20分鐘會發生什麼事,你的身體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柯瑞坦言,這是生涯最可怕的經歷,「我曾經在頭部遭撞擊後,有過更糟糕的症狀,但這是最嚇人的一次,因為你在空中停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摔下來。

▲勇士王牌柯瑞在第四戰重摔,嚇壞場邊觀戰的家人。(圖/CFP)

由於頭部遭到撞擊,一度傳出柯瑞意識模糊,勇士隊醫也不斷確認他是否出現腦震盪的症狀,讓在場邊觀戰的「咖哩」父母和妻子憂心忡忡。

柯瑞的媽媽索妮雅(Sonya Curry)表示,「他以前扭傷腳踝,我只是擔心傷勢會加重;但這次太可怕了,有段時間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能不斷告訴他的妻子,上帝不會這樣對待他,一切不會這樣結束,他會再站起來的,因此當他終於起身,我感謝了上帝。」

柯瑞重重一摔,嚇壞了家人和勇士球迷,聯盟其他球星也紛紛表達了關心,騎士王牌詹姆斯受訪時直言,「咖哩」重摔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恐怖,還好沒有傷到手腕。

▼騎士一哥詹姆斯看了柯瑞摔傷的畫面,直言非常恐怖。(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