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打來,期末考就取消」 學生狂發推特釣小天后

▲泰勒絲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人緣女神。(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一所中學學生在臉書、推特上呼叫泰勒絲(Taylor Swift),希望可以「釣出」小天后打電話給老師,「這樣我們就不用考歷史期末考了!」學生將這個約定白底黑字寫在白板上,歷史老師皮爾斯(Colter Pierce)簽名畫押。若偶像真的來電,還真的不能違約!

這位歷史老師皮爾斯是泰勒絲的鐵粉,「我幾乎整個學期都在講她。」坦承剛開始只是在開玩笑,但眼看臉書的按讚數愈來愈多,推特的分享數也愈飆愈高,他才認真起來,「搞不好真的能接到她的電話。」

截至目前為止,泰勒絲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確定是否知道這場賭注。不過,距離期末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天景中學(Skyview High School)的學生還有機會。

泰勒絲經常替粉絲圓夢,曾經自掏腰包親自送聖誕大禮到粉絲家,還曾到兒童醫院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6歲小孩自彈自唱。今年3月,她得知一名4歲小粉絲得腦癌住院,趕緊打視訊電話給對方,小粉絲聽到她的聲音眼睛都亮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泰勒絲完成4歲腦癌女童遺願,在手機上和對方視訊。(圖/泰勒絲的Instagram、翻攝自網路)

▼皮爾絲簽名、握手,和學生立下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