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我拿來!」 喵星人伸爪搶罐罐互不相讓

▲橘貓吃得津津有味,黑白貓:「給我拿來!」(圖/翻攝自AFV Animals臉書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2隻喵星人和平分享一個罐頭?牠們肯定跳腳「不可能!」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橘貓和黑白貓搶罐頭的影片,兩隻貓咪伸出貓爪搶食僅有的罐罐,好像在說「噢!給我拿來!」,15秒內搶了4次,誰也不讓誰。

影片中橘貓努力吃著罐頭,這時旁邊的黑白貓等不及了,伸出貓爪霸氣地把罐頭搶過來埋頭猛吃,但是還沒吃沒幾口,頭都來不及離開罐頭,就又被橘貓搶走,牠不甘示弱,整隻爪子放進罐頭裡拖回來,橘貓馬上伸手搶,好像在說「拿來!這是我的罐罐!」,15秒內上演4次「罐罐爭奪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覺得這兩隻喵星人互不相讓的氣勢太可愛了,但也為牠們抱不平「不能給牠們一人一碗嗎?」 

"Ooh, I'll take that!"

Posted by AFV Animals on 2015年5月26日

關鍵字: 喵星人罐罐AFVAnima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