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吹健康風 美國必勝客:不再用人工色素、調味劑

▲連鎖速食餐廳Pizza Hut(必勝客)和Taco Bell自行宣布停用人工色素和調味劑。(圖/取自YouTube)

記者顏賽芬/編譯

健康飲食意識抬頭,歐巴馬政府之前大動作要求食品業者禁用反式脂肪,美國知名餐飲集團百勝(Yum! Brands)旗下的連鎖速食餐廳Pizza Hut(必勝客)和Taco Bell自行宣布停用人工色素和調味劑,在大部分產品中加入更多的天然成分。

必勝客Pizza Hut表示,已經汰換掉反式脂肪和味精,接下來將繼續移除食物中的人工色素與調味劑,預計今年7月可以全面「變健康」。而專賣墨西哥速食的Taco Bell計畫在今年年底之前,以天然成分取代人工添加物。百勝表示,2017年年底之前,會陸續置換其他如反式脂肪等添加物。

百勝發言人表示,Taco Bell估計有95%的主打商品受影響,但不包括其他周邊食品,如套餐搭配的多力多滋和百事可樂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