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餓壞了吞6個魚鉤 惡劣主人10年不准養寵物

▲2隻狗狗生活在惡劣的環境。(翻攝自《坎培拉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大利亞坎培拉1名飼養2隻狗狗的女主人,先前任牠們在髒亂惡劣的環境中生活,且不給食物和水,導致其中1隻因為過度飢餓吞下6個魚鉤和許多金屬碎片,經過幾個月的訴訟後,因為如此不盡責的行為被罰款澳幣123元(約新台幣3000元)以及10年內不得購買和飼養寵物。

根據《坎培拉時報》報導,澳大利亞皇家防虐動物協會(RSPCA) 去年10月在坎培拉一處住所中,發現2隻狗狗生活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下,既沒有食物,也沒有水可喝,而女主人的生活環境也是一團糟,滿地都是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2隻狗狗被發現時都餓得剩下皮包骨,其中1隻還吞下6個魚鉤有吐血症狀,醫生動了2次手術才從牠的腹中取出魚鉤和大量金屬碎片。經過幾個月的訴訟,這名不負責任的主人日前被判決剝奪2隻狗狗的撫養權外,同時處以123澳元的罰款以及10年內不得購買或飼養任何寵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狗狗吞下魚鉤的X光片。

關鍵字: 澳大利亞坎培拉魚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