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豪華農舍「那界行館」爆違建 業者今雇工自拆

▲「那界行館」今天上午自行拆除違建部分。(圖/鯉魚山城鄉文化會社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東河鄉都蘭村豪華農舍「那界行館」日前被爆出違建、占用國有財產土地等問題,因此被台東縣府建設處要求,5月底前須將圍牆、觀景台、庭園造景等違建全數拆掉,恢復「農用」。業者27日上午已雇工自行拆除,並發表「即日已停止營業」等3點聲明。

▲「那界行館」自行拆除違建部分。(圖/鯉魚山城鄉文化會社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那界行館」中含有游泳池、觀景台、庭園造景等美景,卻遭人檢舉占用國有財產局土地、違規使用及違建等問題,不僅被縣府觀旅處開罰18萬元,還被建設處要求在5月底前拆除違建。

業者今天還發聲明指出,「那界行館」是蓋在自有土地上,未占用到國土;違反民訴法規部分,會尊重縣府裁罰,即日起停止營業;該建築物為領有使用執照的合法建築,違規的部份將會依縣府的要求,願配合自行拆除。

▼「那界行館」自行拆除違建部分。(圖/鯉魚山城鄉文化會社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