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空姐陷情關 喝爛醉爬飯店7樓窗外...當眾跳樓

▲外貌出眾的陳姓空姐,疑因感情糾葛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航空陳姓空姐外貌姣好出眾,工作人人稱羨,詎料竟於26日在海南省三亞市從飯店7樓跳下,目前仍在醫院搶救。跳樓原因據傳是感情糾葛。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陳女是成都市駟馬橋人,1991年生,在同事之間風評極佳,都說她「性格很好,活潑開朗,大家一起飛時很開心。」她日前與同機組工作人員投宿三亞玉海國際酒店,26日清晨因情緒低落,又喝酒喝得很醉,竟爬到房間空調外機,作勢跳樓。

酒店工作人員見狀雖趕緊報案,但仍未能阻止陳女墜下,所幸她送醫時仍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全力搶救中。關於她係因感情糾葛跳樓之說法,目前尚未獲得證實,全案仍在釐清中。

▲▼陳姓空姐當眾跳樓。(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