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光旅費沒錢回國 瑞典男竟「甩2警察巴掌」求遣返

▲花光旅費回不了國,瑞典男竟「甩2警察巴掌」求遣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4歲的瑞典男子,日前在馬爾他共和國(Malta)旅遊時,因為盤纏耗盡,沒錢買機票回國,居然闖進警局,希望警察能將他遣返,在得知「不可行」後,他居然直接揚起手,甩了警察幾個巴掌,此舉讓他背上「襲警」罪名,但他「希望被遣返」的目的也因此達成。

根據英國《今日馬爾他》報導,這名男子叫孔坦(John Konteh),是一名出生於甘比亞的瑞典人。他在花光1500歐元(約4萬8000元台幣)的旅費後,先到馬爾薩(Marsa)的警局要求遣返,但警方卻告訴他「他們沒權力這麼做」,還幫他找了一間青年旅館讓他入住,不過男子因為無力負擔住宿費用,居然出下策,甩了2名警察巴掌,更踢壞了警車的後照鏡,終於讓他「如願」被警察逮捕。

孔坦被馬爾他檢方以襲警、不服警方命令、輕微傷害警察、毀損警車及違法公共秩序等5項罪名起訴,目前他被拘留在收容所內,待審判結束後,他將「順利」被驅逐出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