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年前牠遭人用BB彈射瞎雙眼 封在黑色垃圾袋中等死...

▲現在的巴克雖然雙眼失明,仍很喜歡和人類待在一起。(圖/翻攝自Buck的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一隻狗狗巴克(Buck),2年前被人發現全身滿布BB彈痕,遭人用黑色垃圾袋封死丟棄在路邊,幸好經過好心人士送醫搶救加上新飼主細心照料才撿回一命。雖然巴克的雙眼從此失明,但飼主總是帶著牠一同出席各種教育講座,希望透過牠的經歷讓民眾了解到正確與狗狗相處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獲救時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巴克飼主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的消息指出,巴克是在2013年的寒冬中,被人發現遭塞在一個黑色的大垃圾袋中,當時大約只有3歲的牠身上滿是血跡,奄奄一息,經過好心人士送醫急救才發現,牠的臉部、身體甚至是眼睛都遭BB彈射傷。

巴克獲救後一開始還是對人類保有戒心,但隨著新飼主的細心照料,本性溫和的巴克最後還是選擇再一次相信人類。雖然巴克的雙眼因此失明,但牠的主人不但不嫌棄,反而還幫牠成立粉絲專頁,希望透過分享巴克的故事讓大家了解到「人與狗」之間的正確相處關係,並將募得的捐款用來救治更多的需要幫助的狗狗。

▼巴克剛獲救不久時的模樣。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BB彈垃圾袋美國德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