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新手帥爸育兒經 幸福笑談萌女兒:遺傳我臭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藍正龍升格新手帥爸,26日出席遊戲代言活動笑臉藏不住。目前人在月子中心陪妻小,透露前一晚起床4次,算是「甜蜜的負擔」。而被問到剛出生10天的寶貝女兒小籃球像誰,他嘴角上揚笑說:「大部分都像我,手長腳長也像我,我姐看完說,『恩,臭臉有遺傳』。」

▼藍正龍升格新手爸爸,談起愛女笑容滿面。(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周幼婷臉書)

Blue藍正龍和周幼婷2014年5月登記結婚,結婚1年多, 16日在臉書PO出女兒誕生的好消息,網友紛紛樂道恭喜。第一時間夫妻倆看到女兒出生,兩人都忍不住感動落淚了,心情真的非常激動。藍正龍26日出席活動,回憶起在剖腹產房外等待的心情,僅說「很像在拍戲,看著開刀中三個字,當下想是在拍《大醫院小醫師》?不過人生真的就像在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出生後變得忙碌,藍正龍不喊苦,2、3小時就要餵一次母奶,還曾幫女兒換尿布時,她會「臨時來一發」,被噴過兩滴,但他認為媽媽從生產18小時,到目前剖腹完還有傷口隱隱作痛比較辛苦,他目前多花時間陪伴,工作事之後再接洽。

▼藍正龍寶貝女兒平安出生。(圖/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藍正龍臉書)

對於老婆周幼婷目前剛生產完,得兩周後才能洗澡,人夫藍正龍透露目前會幫忙擦澡,也讚老婆脾氣好。而生產前46公斤的周幼婷,懷孕後只胖7公斤,生產10天後立刻掉5公斤,Blue說:「我覺得她沒什麼變。」

▼周幼婷生產前四肢仍相當纖細。(圖/翻攝藍正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