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弟弟謝震廷長大了!8年蛻變176公分文青男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選手謝震廷長大了!(圖/取自謝震廷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長大了!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年紀最小的參賽者謝震廷,當年比賽演唱經典歌曲《我們小時候》、《天天》,稚嫩外型與嗓音,讓人印象深刻。參賽時才13歲的他,現在已經是個21歲青年,身高176公分,散發濃濃文藝氣息。但沒人知道,他在2年前即將發片之際,發現自己罹患憂鬱症。

►►►【延伸閱讀】恭喜!謝震廷奪下第27屆最佳新人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選手謝震廷參賽畫面。(圖/翻攝YouTube)

經紀人蔡政勳表示,「因為他對自己要求很高,對作品不滿意。」那時原本想說先讓謝震廷去當兵,但他因憂鬱症暴瘦,經診斷後被判定免役。最近他好不容易重拾機會,率先在網路上發表新歌《走》,3天點閱突破3萬次,掀起熱烈討論,獲得不少讚賞。他從5月初開始舉行為期7天的巡迴演唱,也吸引5百多人到場支持。

▲謝震廷現在21歲,176公分。(圖/取自謝震廷臉書)

當年謝震廷在比賽十強止步,被淘汰後不斷地問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他曾在臉書上吐露心情:「因爲變聲期的到來,對於未來無法好好唱歌而感到失落、沮喪,深怕以後是不是都不能再唱出感動人的聲音了?那對一個小孩子來說是件多麼令人傷心的事情。」

他一心想突破自我,靠著不斷努力學習,從不會彈吉他到組樂團,他說:「活著的確不容易,活著就是一場戰鬥,但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戰勝的,把鏡頭拉遠一點來看自己、愛自己,委屈只是一時的,但撐過了就是你的,誰也偷不走。所以一定要好好活著,這可是能推翻不幸的籌碼。」

▲謝震廷第一波新歌《走》,預計10月份推出新專輯。(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謝震廷當初參加選秀節目片段。(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