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特殊姓名單元再一發!「夢誼」、「金翼」來啦

▲康熙來了「特殊姓名」單元來啦。(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熙來了》日前播出特殊姓氏單元,引起極大迴響,製作單位乘勝追擊,27日將播出「特殊姓名」內容。其中,邀請到名為「黃柏齊」、「賴夢誼」跟「金翼」的素人來賓,3人不約而同表示,因名字諧音產生不少困擾。有趣的是,3位來賓的位置緊鄰彼此,讓蔡康永忍不住說:「製作單位排位置真的很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人來賓叫做黃鶴樓、黃花崗。(圖/中天)

▲姚元浩本名叫做鄧詠麟。(圖/中天)

同場的陳怡蓉、姚元浩與李千娜也分享自己姓名的趣事,其中陳怡蓉跟李千娜都是本名,李千娜表示因為媽媽曾在日本工作,所以才特地選有日本味道的名字,反而讓人誤以為是藝名。本名鄧詠麟的姚元浩則表示自己的藝名取得太好,家人、朋友都叫他藝名,反而越來越少人叫他的本名。

另外,素人來賓中有對兄弟分別叫做「黃鶴樓」、「黃花崗」,哥哥黃鶴樓說自己小時候練習寫名字,常因為筆畫太多大哭。黃鶴樓的女兒叫做「黃荳」,他原本想把兒子取名為「黃瓜」,後來因長輩覺得不妥,索性作罷。還有來賓叫「佐南允禮」,之前不覺得名字特別,直到《後宮甄環傳》大紅,開始有人叫他「果郡王」,Selina則說,老公都故意叫她「餅妃」。

▲素人來賓叫做佐南允禮,之前一直被叫果郡王(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