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捕捉2015坎城女星最美妝容大解析

文/Bella儂儂

每年一度的重要盛事-坎城影展影已經展開了,每年的坎城紅毯總會為我們帶來許多美麗的視覺享受,從來不令我們失望,今年也不例外,從露琵塔尼詠Lupita Nyong’o在坎城開幕式的華麗妝容,就知道今年也將會同等精彩,而特別的是今年第68屆的坎城影展來了許多華人女星,包括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全智賢及舒淇…等,也為坎城紅毯帶來不同的亮點,現在就跟著Bella儂儂一起回顧到目前為止的坎城最美瞬間。

大膽紅唇V.S氣質粉唇

今年坎城影展的紅毯也同樣美女如雲,在妝容方面透亮帶有光澤感的底妝是基本,眼妝方面也都很自然的以大地色系創造出眼睛的輪廓並強調自然纖長的睫毛,讓眼神閃閃發亮,女明們這次都以唇妝做為發揮的重點,像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好久不見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皆以光澤感的底妝,加上淡淡玫瑰粉唇色,散發自然優雅的氣息;而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魯尼瑪拉Rooney Mara和Angelababy,則擦上大膽的紅色、桃紅色唇膏,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搶眼。

典雅髮髻V.S隨興All Back

在髮型方面的造型也是精采的讓人目不轉睛,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的側分波浪髮髻就非常的有氣勢,李冰冰、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皆以簡單典雅的盤髮出席這次盛會,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雖然也是盤髮造型,但她卻加入現在最流行的編髮,讓典雅的盤髮多了一份時髦感;而除了盤髮外也有眾多女星選擇不做造型,自然的將頭髮放下也多了一絲隨興嫵媚,全智賢、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及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都直接長髮飄逸的登場,也讓整體造型更自然不造作。

● 舒淇、范冰冰爭豔花仙子 2015坎城紅毯亮點總覽
范冰冰、鞏俐驚艷2015MET GALA!中國一線女星制霸紅毯
朴信惠、潤娥、李鍾碩全到齊!香奈兒韓國首爾大秀星光雲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