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當時尚碰上威士忌!時尚複合店結合威士忌酒吧

圖、文/GQ

把日式潮牌服裝店和威士忌酒吧開在一起?Tender.S這家時尚複合店算是開了台灣服裝店的先例。難道是希望消費者先喝醉,然後再肆無忌憚地奮力血拚嗎?年輕的25歲老闆Birdy笑著說:「當然希望如此,可是到目前好像都沒有發生!」

其實日式潮服與威士忌是Birdy最愛的兩樣東西,於是Birdy很有創意的將它們結合在一起,並試著將他自創的「Whisky & Dressing」口號打響。

曾經當過Bartender的Birdy說:「店名的Tender來自調酒的Bartender這個字,而在日本酒吧裡的調酒師總是扮演著療癒消費者心靈並給予溫柔照顧的角色,而Tender原字義就是『溫柔』或『保護者』的意思。」所以該品牌服裝除了造型,還有溫柔與舒適的保護。

位於當今台北最Chic的中山北路二段巷弄中的空間,以原始粗獷的磚牆、工業風的鐵架、斑駁的木板及復古家具建構而成,非常具有日式潮牌的摩登風味,同時也展現出威士忌酒吧該有的男人味。店中目前代理的品牌全部來自日本,其中以MofM的戶外機能風夾克、Mr. Olive的美式復古丹寧風格服飾及Magine的合身剪裁襯衫最引人注目。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來喝一杯威士忌,也沒問題,有時候一點點酒精助興,說不定還會啟發你的時尚靈感。不過還好的是,Tender.S的服飾都是非常經典又實穿的Rugged Gentlemen風格,就算酒後做了衝動的消費,你也應該不會後悔。

延伸閱讀
>> 看更多時尚複合店Tender.S
>>《G編逛街地圖》日系品牌Beauty & Youth春夏單品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