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傳唱跨世紀 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越聽越好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真正的經典金曲是可以穿越時空的,就拿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首「亜麻色の髪の乙女」(亞麻色頭髮的少女)來說吧,最早的原曲是在1966年由青山ミチ演唱的音樂作品,卻在2002年5月9日再次推出並熱賣,只能說好的旋律就是有辦法給人深刻的印象。

「島谷ひとみ」這位艾迴音樂培養,原本默默無名的新歌手,因為自身演出花王的洗髮精廣告及搭配這首翻唱的曲目,可說讓她一舉成名,演藝及音樂生涯都攀上高峰。


(圖/取自網路)

據聞這首歌曲的熱唱,島谷ひとみ曾經自己計算過,她公開演唱這首歌曲的次數,超過千次以上,可見這首歌曲的爆紅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