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下班急抱雙胞胎兒子 范瑋琪吃醋反應超Q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是知名的恩愛夫妻檔,1月喜獲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變成幸福的「炫娃狂魔」,經常上網分享寶貝兒子的生活點滴。他26日又上傳一支溫馨影片,左右手各抱著一個兒子搖啊搖,表情洋溢著滿滿的父愛,未料范范的回應卻彷彿吃醋啦!

▼陳建州下班急抱雙胞胎兒子,范瑋琪吃醋的反應超Q。(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陳建州臉書)

影片中,陳建州右手抱著飛飛、左手抱著翔翔,滿臉都是當爸爸的溫柔微笑,口中不斷的輕喊著「2個小寶貝」,哄寶寶的模樣看起來萬分幸福。他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後,也PO文表示:「下班回到家最開心的,就是抱著他們了~~~」最後又趕快補上一句:「當然還有抱范范啦!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約莫2小時後,范瑋琪也轉發這一支影片,直接吐槽回去:「你沒手了啦!」疑似吃醋的反應讓粉絲都笑了!網友連忙幫范范出主意,建議可以由她來抱著飛翔雙胞胎,然後陳建州再從背後抱著母子3人;另外也有人提議「那妳抱黑人好了!」甚至表示「不然用腳夾住?」意外引起逗趣而熱烈的討論。

 

下班回到家最開心的,就是抱著他們了~~~當然還有抱范范啦!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