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田麗和鬼鬼7年再相聚 美魔女「凍齡嫩臉」太正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近來在大陸發展成功,日前到浙江橫店接拍新戲《戴流蘇耳環的少女》,26日公開和「媽咪」田麗的合影。兩人7年前在《霹靂MIT》飾演母女,多年後再聚首,只見48歲田麗嫩臉凍齡,令粉絲吃驚:「超像姐妹花!」

▼48歲田麗和鬼鬼7年再相聚,美魔女「凍齡嫩臉」太正點。(圖/翻攝鬼鬼臉書)

《霹靂MIT》2007年開鏡,隔年播出,男女主角為炎亞綸和鬼鬼吳映潔,喜劇成分背後隱含寫實的人心刻畫,諷刺現代社會的教育政策與社會價值觀。這部戲也促成鬼鬼和炎亞綸、小鬼的好感情;而在戲裡飾演鬼鬼母親的田麗,26日也到橫店來探「女兒」班,粉絲除了相當懷念當年的《霹靂MIT》,也誇她們多年感情依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和炎亞綸因《霹靂MIT》變為超級好友。(圖/翻攝網路)

鬼鬼21日到大陸橫店拍新戲《戴流蘇耳環的少女》,戲裡男主角為185公分中國籍男星戴向宇。兩人合體站一塊,「超萌身高差」十分吸睛。該劇講述的是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的電視台故事,鬼鬼在戲裡也和帥氣男主角有不少感情戲。《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鬼鬼經紀人Moore,她透露因為鬼鬼忙拍戲,被劇本角色深深吸引,但壓力也很大;田麗姐只來一會兒,之後還有約再見面。

▼鬼鬼目前在橫店拍戲。(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