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兒Star「這個表情」 讓范瑋琪也好奇發問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和小8歲、交往半年的李易結婚,一路鬥嘴變成甜蜜夫妻檔,2014年12月喜獲寶貝兒子Star(李昕恩),家庭生活十分幸福。她自從兒子出生,就常在臉書上分享小孩的萌照,26日曝光Star第一次吃菠菜泥的模樣,讓同樣是新手媽媽的范瑋琪(范范)也現身留言發問。

▲六月(右)和范瑋琪(左)都是新手媽媽。(圖/取自六月、范瑋琪臉書)

六月的兒子Star目前近6個月大,她26日第一次讓寶寶吃菠菜泥,並捕捉小孩當下的表情,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網友看見後直喊超可愛。但她兒子皺眉頭的模樣讓人看不懂是否喜歡吃菠菜泥,就連剛當媽不久的范瑋琪也現身發問「醬子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啊?」她則透過留言和范范分享育兒經,「 喜歡耶〜而且因為這樣不喝牛奶了,只好從一天一次變成兩天一次〜而且他現在會爬了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分享兒子Star吃菠菜泥的表情。(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