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8年來走過風風雨雨...」 劉雨柔生日PO文謝粉絲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擁有火辣亮麗外型,加上在節目中說話方式直白,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喜愛。26日是她滿28歲的日子,除了和許多藝人朋友慶生以外,也在臉書上寫下生日心得,感謝粉絲這一路走來給予的鼓勵,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PO文祝福她生日快樂。

▲吳宗憲在臉書上PO大合照,祝福劉雨柔生日快樂。(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劉雨柔26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28年前的今天,謝謝張姐辛苦的把我給帶到這個世界上來。這28年來,走過風風雨雨,或許崎嶇坎坷,但我也記取教訓,飛快的讓自己不斷的努力成長著。這一路上更謝謝愛我的粉絲們,無條件的包容跟支持,因為你們,我會更強大、更幸福!」文末,她透露擁有所有人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自己不再堅持非要得到什麼,而是可以回饋或是給予什麼,「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網友看見劉語柔的生日感言,紛紛留言祝賀「生日快樂!」也有粉絲稱讚她「妳的表現越來越好,不做作、真實,加油!」

▲劉雨柔在臉書上發表生日感言。(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