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猛繳季後賽代表作 主帥:傑出一役

點評:大鬍子今天夠霸氣!

▲哈登從低潮谷底反撲,成為球隊贏球最大功臣。(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全場攻下個人季後賽新高的45分,外帶9籃板、5助攻,就連一向令人詬病的防守,都有單場抄截、火鍋各2的勇猛表現,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用爆量的精彩表現,成功幫助球隊在主場守住關鍵一勝。賽後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都不禁表示,「哈登打出了傑出的一戰!」

前一戰的疲軟個人表現,令球隊徹底崩盤,哈登內心的挫折可想而知,休兵日練球拒絕媒體採訪,就是要讓自己重新找回專注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麥克海爾便向愛將表示,「把這股挫折感加諸到對手身上,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而哈登也確實做到,此戰他從開賽便火力全開,全場拿下45分不僅打破個人季後賽新高,9籃板、5助攻、2抄截、2火鍋的全方位表現,更讓勇士的防守徹底崩盤,即便第3節對手吹起反攻號角,但哈登全場11投7中的三分火力,最終仍幫助火箭守住主場勝利。

賽後麥克海爾說,「哈登打出了傑出的一戰!」

至於「大鬍子」本人則表示,「就是保持侵略性,不斷投籃、進攻籃框,不要強迫自己做什麼,而是順著比賽的節奏來走。」

▲哈登此戰三分手感火燙,共飆進7顆三分球。(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