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與官兵同吃筍絲蹄膀 夜宿陸戰隊66旅連長室!

 
▲馬英九與官兵互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桃園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傍晚視導海軍陸戰隊66旅,約在6時左右抵達餐廳,與400多名官兵共進晚餐。席間,馬英九也在餐廳中與官兵互動、合唱海軍陸戰隊隊歌,並頒發加菜金,贈送簽名運動衫、書籍「傾聽與對話」;陸戰隊則回贈運動服,現場氣氛融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陸戰隊66旅今日晚餐菜色。(圖/記者楊佳穎攝) 

馬英九今日傍晚抵達海軍陸戰隊66旅,並在餐廳中與官兵共進晚餐,今晚菜色包含筍絲蹄膀、蒜香油菜、椒鹽四季豆、肉末三色玉米等,簡單平實。用餐約半小時後,馬英九起身走入官兵席,一桌桌與官兵互動,詢問生活狀況、是否吃飽,並接受女官兵之邀,合唱海軍陸戰隊隊歌,還反考官兵「三不怕精神」,強調「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據了解,馬英九今晚將入住66旅步一營步一連連長洪宗佑上尉寢室,使用軍床、軍被,並在隔日上午與官兵一同實施晨操、跑3000公尺,體驗軍中官兵生活。

▼馬英九將睡在連長室中,使用軍被、枕,並備有電蚊拍以防蚊蟲干擾。(圖/記者楊佳穎攝)

▼馬英九明日將和官兵一起晨跑,體驗軍中生活。(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