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藝考生」 看一眼就失魂落魄...好幾年

▲書卷氣息濃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組「最美表演藝考生」的照片在大陸網友間熱傳,主角是來自陝西西安的18歲女學生楊柳之。她有張楚楚可憐的鵝蛋臉,明眸皓齒和烏黑長髮。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火辣身材玲瓏有緻、上圍豐滿傲人,讓人看一眼就失了魂,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楊柳之在微博PO文表示,「我只是一個為了自己夢想的藝考生,一夜之間看到自己出現在了各大新聞和網站,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給我加油的人,有些惡意的評論對我而言不會有什麼,因為不管怎麼樣我有樂觀的心態,我也只會做好我自己,至於照片個人愛好,喜歡我就請支持我,不喜歡也請你們管好自己的嘴巴,高考還有不到一個月,大家有加油」。

▼魔鬼身材嶄露無遺。

▼模樣楚楚可憐。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