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愛!劉以豪滿臉青春痘扮醜 魏蔓罵他好心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在《他看她的第2眼》首度扮醜,運用特殊化妝,不但一字眉上身,滿臉青春痘,還戴上厚重的髮片,他說:「嘗試不一樣的自己。」劇中魏蔓生氣痛罵劉以豪,罵到他掉下眼淚,魏蔓說:「我真的於心不忍,甚至有心痛的感覺,就像在欺負可愛的小狗狗一樣,罵幾句他就哭了,真不好意思。」

▼劉以豪滿臉青春痘扮醜。(圖/三立)

為了拍攝高中時期的劇情,劉以豪戲裡首度扮醜,不但一字眉上身,滿臉青春痘,還戴上厚重的髮片,他說:「造型師運用特殊化妝讓我變醜,為此,特別戴上沉重的髮片;我很佩服魏蔓,因為我戴已經有點不舒服了,更何況她是接長髮,而且還是一整部戲。」魏蔓則稱讚他說:「我喜歡他扮醜,因為很可愛。」劉以豪也說:「她長髮很好看,而且穿制服綁馬尾,真是青春洋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劉以豪對裝扮也頗有經驗,他說:「小時候為了逗阿嬤開心,特別穿上她的衣服,胸部裡面塞兩顆橘子,邊跳邊唱,逗的長輩哈哈大笑,甚至還拿媽媽的眉筆,畫在臉上當鬍子。」

▼劉以豪被魏蔓痛罵,但罵完她好心疼。(圖/三立)

劇中魏蔓生氣痛罵劉以豪,罵到他掉下眼淚,魏蔓說:「拍攝時,我真是於心不忍,甚至有心痛的感覺,就像在欺負可愛的狗狗一樣,罵幾句他就哭了。」劉以豪笑著說:「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一開始懦弱,之後變堅強,反差很大,被罵哭,其實還蠻開心的。」

▼魏蔓接長髮扮高中生,模樣青春洋溢。(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