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35歲生日超溫馨! 兒子左右黏緊緊送吻萌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張柏芝(張栢芝)和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個可愛的兒子Lucas和Quintus,離婚後仍和前夫共同撫養小孩,常被目擊帶著孩子外出的溫馨畫面。她24日度過35歲生日,也跟2個寶貝兒子一起慶祝,獲得可愛童稚的手繪卡片和甜蜜的吻,幸福模樣讓粉絲看了也好感動!

▼張柏芝和2個兒子開心慶生。(圖/翻攝自Emily契媽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24日下午和好友見面喝茶,全程笑個不停、心情非常好,儘管被攔下詢問「緋聞男友會不會幫忙慶生?」也笑咪咪地回應:「今天我生日,就放過我吧!」她當晚也趕回家和兒子一起慶祝,不但得到可愛的手繪卡片,還被Lucas、Quintus一左一右吻上臉頰,開心微笑的模樣被經紀人拍下PO網,讓粉絲也忍不住感動直呼「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個兒子一左一右親吻張柏芝臉頰,還手繪卡片當作禮物。(圖/翻攝自張柏芝中文網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