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選拔重要部位遭踢傷 孫譓檸手術後意識虛弱

▲孫譓檸於世大運國選被踢傷重要部位。(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剛結束世錦賽賽程的女子49公斤級好手孫譓檸,在今天(26日)的光州世大運國手選拔賽中,被對手吳紹瑜踢傷重要部位,緊急送醫進行手術,目前術後意識虛弱,需休養多久,得等觀察期結束後才能確認。

孫譓檸今天上午於比賽中被踢中陰部,且有流血現象,立刻被緊急送醫,孫譓檸的母親也在收到通知後,立刻搭高鐵南下處理女兒手術相關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媽表示,孫譓檸送醫時情況相當危急,不但出血無法止住,醫師又無法得知孫譓檸何時進食,但又情況緊急,在電話中徵求她是否同意進行緊急手術。

「我有問醫生可以不動刀嗎?醫生告訴我血止不住。」孫媽提到,孫譓檸陰道有裂傷狀態,研判是承受極大外碰撞所造成,「全身麻醉需空腹,醫生不敢貿然進行,但再拖下去可能有危險。」

孫媽提到,手術後的孫譓檸非常虛弱,她將等觀察期結束,確定脫離危險期後,將女兒接回台北方便照顧;孫譓檸曾於2012年亞錦賽比賽中被踢傷陰部,並休養近3個月,不過孫媽表示,這次傷勢的嚴重性與之前無關。

孫譓檸(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