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機還薄!Sony新4K電視搭安卓平台 機身0.49公分

▲Sony發表2015年全新的BRAVIA系列4K電視。(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Panasonic、三星、LG後,Sony的2015全新BRAVIA系列4K電視,今(26)日終於在台正式亮相,全系列包含4K、Full HD等8系列,除了主打「比手機還要薄」的機身,以及高解析音質、高畫質等特色外,搭載新一代4K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還可使用Android平台,尺寸從32吋到75吋都有,預計從5月起陸續上市,但售價尚未公布。

因此,Sony 2015年BRAVIA系列,包含X9000C、X8500C、X8300C、W850C、W800C、W700C…等8種機型,均搭載新一代4K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以呈現更精細的畫質。

▲其中,X9000C主打超薄輕浮無邊框設計,機身只有0.49公分。(圖/記者魏妤庭攝)

其中,X9000C強調超薄漂浮無框設計,機身只有0.49公分,大概只有2個1元硬幣疊起來的厚度。而X9400C、X9300C則是主打高音質,支援Hi-Res高解析音質播放。

同時,Sony BRAVIA液晶電視可使用Android智慧平台,支援中文、英文等42種語言的聲控搜尋,像是對電視說天氣,不僅會顯示本週的天氣預測,還會同步用中文回答內容。另內建Google Cast鏡射功能,不用進行複雜的配對或設定,就能將Android或iOS的手機畫面傳到電視上。同時電視與手機都可用同一個Google帳號登入,同步使用沒有距離。

▲Sony影像產品公司副社長木井一生。(圖/記者魏妤庭攝)

Sony影像產品公司副社長木井一生表示,今(2015)年的營運策略將強調高畫質及高音質,以及設計之美、簡易操作等方向運作,為了讓消費者能感受到品質,像在美國或日本都有設置高階產品的體驗區,提昇店內陳設品質。而看好台灣逐漸以4K電視為趨勢,未來也為以體驗為訴求的主要方向。

▲Sony台灣索尼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Sony台灣索尼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指出,由於台灣大尺寸電視的市場成長力道大幅增加,預計2015年可達到市占接近50%的目標,業績成長幅度則是可望較去(2014)年提高1.5倍。

至於此次新品的開賣及售價,Sony表示,2015全新BRAVIA液晶電視在5月起已陸續在台上市,可以直接到直營門市查詢相關資訊,至於售價部分,則會等到時候再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