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蠟燭3頭燒 睽違1年開唱怕沒歌迷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蕭閎仁將在6閱6日於Legacy舉辦演唱會,近來他工作滿檔,除了擔任兒少節目主持人外,並首次當演員出演電視劇,校園演唱會更是邀約不斷,歌手、主持、演員蠟燭三頭燒,目前他緊鑼密鼓安排讚聲演唱會的表演,快1年時間沒辦演唱會的蕭閎仁,擔憂自己這段期間分身太多,加上今年出道滿7週年,擔心「七年之癢」,怕沒有歌迷來捧場,但死忠的歌迷紛紛力挺,要陪蕭閎仁唱到老。

▲蕭閎仁即將在6月6日於Legacy開唱。(圖/魔耳)

蕭閎仁是校園演唱會的人氣歌手,一個月有20場以上的校園演唱會邀約,幾乎各縣市的校園都去過,深受學生喜愛的蕭閎仁,常被畢業生邀請錄製畢業祝賀影片,因為畢業生最想看到蕭閎仁在畢業典禮上為他們祝福,畢業季即將到來,光5月他就已經錄了將近快100部的畢業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閎仁從華岡藝校畢業後,就往音樂這條路發展,沒繼續讀大學的他,在祝福高中畢業生時說,「大學生活多采多姿,畢業生們要放膽去追夢」,雖然他沒讀過大學,但大學生給人一種奔放自由的感覺,而社團、聯誼、戀愛、夜遊等等都好像是大學生必定歷經的過程,聽起來有些羨慕,今年是他出道第七年,他說,「當歌手就像進入一所讀不完的大學,永遠有學不會的課題,不知何時能畢業。」,但一路走來,他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學習不會被擊潰,謝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他真心告白:「感謝你們沒收我內心倒下的機會」!

蕭閎仁喊聲,希望歌迷能繼續支持他,歌手能辦演唱會得來不易,他真心告白,出道滿7週年的他,因為歌迷朋友的支持,學會不被擊潰,也因為歌迷,讓他的內心從不倒下,他想透過6月的演唱會,再給歌迷一次感動,而歌迷也貼心留言:「我們陪你唱到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