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懂你意思了」臉書15萬粉 夏季巡迴8月台北開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獨立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在臉書擁有15萬粉絲,在主流唱片市場中殺出重圍引發關注,更獲得了樂評人一致好評讚賞。配合新專輯所舉辦的環島巡迴一票難求場場爆滿。2015年「那我懂你意思了」將編制改為雙吉他,他們將在8月1台北、9月19日台中舉辦專場演出。

▲「那我懂你意思了」是新世代樂團中的票房秒殺指標。(圖/如此經紀提供)

2010年組團成軍的「那我懂你意思了」,由主唱修澤、鼓手大爆、貝斯手雞哥組成,團名源自於團員們平時私下打鬧時的一句日常用語,如同他們的音樂簡單直白的陳述出生活裡的失落、哀傷、憤怒,深受年輕世代族群的支持。2015年在經歷團員變動之後,加入新吉他手徐皮,將以雙吉他編制陣容,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演出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我懂你意思了」成團至今已成為新世代樂團中首屈一指的票房秒殺指標, 2015年夏季巡迴《前面有什麼》將陸續在北京、鄭州、武漢、上海舉行,眾所期待的故鄉台灣專場,也將在8月1日台北Legacy、9月19日台中Legacy登場,門票將於6月1日在7-11 ibon和indievox開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