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二人組」雙聲道吃南北 阿龍火鍋店副業月入百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辦桌二人組」新專輯以國台語雙聲出擊,讓阿龍、廷宇各擁一片天。阿龍在高雄自己開的火鍋店順便賣專輯,結果連帶銷售;而唱國語歌變年輕,反而讓他們順利前進北部校園,唱了人生第一場的畢業典禮演唱。廷宇發揮過去當街頭藝人時的臨場表現,話題葷素不拘,逗得台下同學哈哈大笑。

▲辦桌二人組阿龍(左)、廷宇。(圖/東聲唱片提供)

這次加入新血廷宇,讓出道13年的辦桌二人組在造型歌路上變年輕,在跑電台宣傳時發現喜歡他們的歌迷變多了。原本只有南部鄉親會call in,到現在更有北部的粉絲給他們加油鼓勵。也因為唱國語情歌,讓辦桌二人組這次有機會打入學生族群市場,阿龍笑說:「我們現在分工很清楚了,我拉主key、廷宇負責搞笑炒熱氣氛,越來越有默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辦桌二人組阿龍(右)、廷宇。(圖/東聲唱片提供)

目前定居高雄的阿龍,同時也在高雄經營副業做火鍋店生意。最近忙宣傳常待在台北,讓火鍋店少了「鎮店之寶」,阿龍只好在不在的時間先用歌聲陪伴忠實老顧客,最近店裡都是放著辦桌二人組新專輯的歌。據悉阿龍的火鍋店最高曾一日收入百萬,因此他為趕通告損失,可以達到一台高級國產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