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美魔女蘇菲瑪索 東西合璧裸色竹葉禮服超高貴

▲蘇菲瑪索在坎城閉幕紅毯中穿著高雅,流蘇設計的耳環更是畫龍點睛。(圖/Giorgio Armani提供)

記者張妤瑄/臺北報導

48歲的美魔女蘇菲瑪索在甫落幕的第68屆坎城影展閉幕紅毯上,以一襲阿曼尼(Giorgio Armani Privé)春夏高級訂製服現身,裸色的長禮服上以黑色竹葉珠飾顯眼的點綴其上,削肩設計露出性感鎖骨;若隱若現的裙擺中隱約可見她保養得意的美腿,東西合璧的禮服設計讓她性感之餘同時保有高雅感。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蘇菲瑪索在坎城閉幕紅毯中穿上阿曼尼春夏系列的高級訂製服登場,裸色系的性感搭配竹葉的高雅,別有一番韻味。(圖/Giorgio Armani提供)

 

▲阿曼尼2015春夏系列高級訂製服,以「竹葉」元素玩出許多中西合璧的設計。(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