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現美腿 期待進軍演藝圈

▲華南農大中法混血兒校花宛恩miyu。(圖/翻攝自宛恩miyu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校花總是特別吸晴!華南農大中法混血兒校花宛恩miyu具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外,更擁有令人羨慕的深邃五官。由於時常擔任車模讓她迅速累積大量人氣,每次在微博PO出新照總是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粉絲更即將突破30萬,她表示,要更努力,期待今年能進軍演藝圈!

中法混血兒宛恩2010年畢業於華南農大藝術學院,175公分的她不僅高挑,更有D罩杯的完美胸部,因而被譽為「美胸女神」。目前多從事車展活動及平面拍攝活動,也因為傲人的身材和深邃的五官讓她獲獎連連,2007年度的TOPVI模特網最佳模特獎、2008年的北京車展「我的華麗變身」廣州賽區亞軍、2009年獲太平洋攝影部落上半年10大人氣美女模特。

由於近來人氣漸增,讓她擁有「中法第一混血超模」之稱,她表示,去年多擔任車模和接觸平面攝影,希望今年在影視方面有突破,更加努力的實現夢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