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坐公車出門… 竟捕獲野生BIGBANG開越野車停隔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連掃多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穩固在歌壇的天王地位,雖然成員們平常看似酷酷不愛笑,但其實私下超愛胡鬧搞笑,日前他們到濟州島開著越野車上路,還把音樂放超大聲在車上瘋狂熱舞,過程全被公車上的民眾拍下來,搞笑舉動引起熱烈討論。(►►►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IGBANG開越野車上街被捕獲。(圖/翻攝自BIGBANG粉絲團)

BIGBANG台上台下的性格超級兩極化,私底下的他們其實超失控,搞笑扮醜樣樣都來,成為吸引粉絲的特色之一;日前有民眾捕捉到他們出沒在濟州島大街上,太陽開著越野車和T.O.P坐在前座,後座載著大聲、勝利、G-Dragon,後面3人隨著音樂搖頭晃腦,像毛毛蟲一樣扭動身體的舞姿讓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座的人還好嗎??根本自己在開趴哈哈By南妹子©owner

Posted by 沒關係,是迷妹啊 on 2015年5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