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月底於東南亞推出 P8 機皇、設 1,500 間客服中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5 年 4 月 HUAWEI 於英國倫敦舉行新品發表會當中所發表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整合全新 EM UI 3.0,擁有優異的光軌拍照性能,稍早確認將選在 5 月 28 日於泰國曼谷舉辦 HUAWEI P8 及穿戴裝置區域性發表會,屆時可望公布台灣上市情報。

如同先前報導,HUAWEI P8 外觀設計靈感源自中世紀圖書館典藏的精裝書,採用一體成型鋁合金搭配雙鏡面玻璃的簡潔設計,內建 DSLR 等級獨立影像處理器,能將暗光與高對比最佳化。

HUAWEI P8 配備 5.2 吋 1080P 螢幕,有一般版本跟高階版本兩種,全都採用 big.LITTLE 架構,內建 8 個 Cortex-A53 核心跟 Mali-T624 影像處理器,灰色跟銀色是一般版本,儲存空間只有 16GB,搭載 Kirin 930,2.0+1.5 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實際用安兔兔跑分約 4.4 萬分,黑色跟金色是高階版本,搭載 Kirin 935,2.2+1.5 GHz 八核心處理器,儲存空間有 64GB。

華為表示,今年會將焦點集中在擴展市場、以及在海外市場提升品牌關注度,以成為強大、真正國際化的智慧型手機品牌。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表示:「今年我們收入目標達到 160 億美金,甚至接近 200 億美金。主要因素是我們的高階產品銷量增加很快。」至於榮耀(Honor)品牌將擴大銷售到更多國家,銷售目標是4,000萬台,收入目標則是在2015年達到50億美金。

除了 P8 之外,華為今年還會推出 P8 Max、P8 Lite 與可穿戴設備,同時宣佈將在東南雅地區開設 1,500 間客戶服務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