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藍正龍帥當新手爸 談萌女兒暖笑:她愛吸我鼻子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藍正龍(Blue)26日出席手機遊戲代言活動,穿上黑色厚重盔甲帥氣現身,現場辣妹騎重機載他。對於日前寶貝女兒出生,他也分享新手奶爸心得,「當爸爸什麼都要顧,昨天我就起床4次」,被主持人黃子佼揶揄問「怪誰呢?」讓他忍不住笑了。

▼藍正龍出席手機遊戲代言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16日升格為新手爸爸的藍正龍,臉上不時洋溢幸福笑容,對於10天來育兒辛苦,直說「是甜蜜的感覺」。受訪時對於女兒小籃球的問題有問必答,「她2小時就要喝一次奶,有時候媽媽比較忙,我就讓她吸我鼻子,來代替奶嘴。」也說已經開始擔心未來男朋友的問題,「有空就親親她,怕她長大後不理我。」不過Blue也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聽完問題會頓個好幾秒:「太久沒面對媒體了,最近都在月子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活動上滿是笑容。(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